2006年5月17日 星期三

謝謝大家的祝福

今年的生日碰上珍珠小姐來撒野
雖然天氣不捧場,但是收到滿滿的祝福真的很開心

謝謝小胖,不過大雨天的還是別出門的好

謝謝慶章,不知不覺中我們認識快十年了耶,而且我們的境遇還都挺像的,我很高興能有你這個朋友,同時也祝福你一切順利唷

謝謝蛋蛋教我怎麼混進駕駛艙,我會鼓起勇氣嘗試的 :p

謝謝承宗主任、信佩老師、詔今老師、怡雯,沒有意外的話,這是最後一次在中心過的生日了,在學校唸了四年,有三年半的時間都給了學輔中心,謝謝妳們這段時間以來對我的包容,這是一段很難忘的回憶阿

謝謝芳榆老師,我會記得要練習催眠的

謝謝鴻茹老師、麗麗老師、怡辰老師、宜芳老師,謝謝妳們還記得我這個小角色

謝謝安安的祝福,颱風夜還要值夜班留守,真是辛苦妳了,記者的工作就是這樣咩,我相信妳一定會成為優秀的記者!

謝謝馬克斯和多嘴的芬芬,妳們兩個今天一直虧我很高興吼,本來想要低調的,後來演變成在家族大灌水,還驚動到安安那邊了,真是的,不過還是要謝謝妳們兩位沒大沒小組的長老啦

謝謝小強、小翊還有Lena,留言我都有看到囉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謝謝大家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