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十四中幹部佳言錄

即使離開成功嶺了
有些東西還是會讓我們懷念的

特別是罵人的話
我真的覺得幹部們都很有創意
這些罵人的話常常會讓我們想笑,但是又不能笑出來
只能說真的是太妙了


在軍中舉手是很常見的一種處罰
舉凡事情沒作到定位、愛講話、出包被點名等等
這時候就要舉手,手舉直、大臂貼耳際,拳眼朝前
手舉久了就會酸,動作就會變,所以常常會聽到
"你以為你是超人阿,要不要借你斗篷,讓你飛出成功嶺"
"想要飛出成功嶺,等你結訓那一天吧
在這之前,你是飛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
或是
"手舉直阿,你以為你在撘電車阿"

在軍中沒事眼睛是不能亂喵的,不然就會聽到
"你雷達阿,還是衛星導航?要不要畫一張從這裡到故宮的地圖給我"

上內務教則,正在教我們夜間內務
"蚊帳給我確實塞好,不要讓蚊子進去晚上跟你網內互打"

這兩句明志區隊長常說
"你傻啦"
"傻傻的"

"不要一大早就恍神阿"

這是兩句是凱儒分隊長的口頭禪
"散漫阿"
"要~多~久~~~"這一句我們常學

"運動褲的鬆緊帶給我塞進去,很多人露出來是怎樣,你以為你是拉炮阿"

"很多人在走廊上跑是怎樣,還給我滑壘,你以為你是王建民嗎
要不要給你一個沙包,要不要給你 SAFE ?
"
(他原本是想說壘包吧)

餐廳裡正常版
"還沒用完餐的繼續用餐,用完餐的,菜~渣~集中!"
惡搞版
"還沒用完餐的繼續用餐,用完餐的,腰~桿~打直!"

第一次進餐廳
"誰准你低頭看菜色的,麥當勞阿"

下餐廳要穿雨衣時
"穿個雨衣是要多久?你在穿黃金甲嗎?"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