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機場守夜

在機場值守夜班是很妙的一件事情

首先,晚上沒有旅客,整座航厦冷冷清清
一般人根本沒有機會體驗到無人機場是什麼樣子
我想如果不是因為在航警局服務的關係
這輩子我應該也沒有機會在機場過夜吧

當然,不只我們安檢隊要守夜
保安隊、移民署、免稅店等等單位都有守夜的人員
偶爾還是會看到她們進出
除此之外,還真的就沒有人了

精采的地方在哪裡?

每個地方都會有一些傳說,特別是關於晚上的~~
經過上一次的經驗之後,我很確定的知道大家說的並不是開玩笑

比如說金屬門在沒有人走的時候也會響
這個上次已經有經歷過了
學長說,響的時候不要鐵齒,說一聲"慢走"就好了
只不過這次叫得很誇張
大概五到十分鐘就會叫一次,連續叫個六七聲才停

闖關警報也是
明明就沒有人走過,警示燈居然開始閃
蜂鳴器還特別大聲,怕我們沒聽到似的
還好整個晚上只有兩次

上完廁所要洗手
一共四個感應式水龍頭
除了自己用的那個之外,剩下的三個也一起有水流出來 ╮(﹀_﹀")╭

這時候不要跟我說什麼行得正坐得直的鬼話
我想換作是任何人應該心裡都會覺得毛毛的吧

另外還有什麼通往桃勤的神祕電梯、二期的南過境備勤室、三公備勤室之類的
想起來就刺激阿~~

嘖嘖

2 回應:

匿名 提到...

在機場上班的人都會很迷信
說錯話時敲強壁
有飛機故障就開始怕機瘟
很多話 很多事不能做.....
我承認
我們真的很迷信

隆美爾 提到...

真.的.
莫非定律一直存在著
這也是工作中的"樂趣"之一啦
不然茶餘飯後哪來的閒聊題材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