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好吧
我開始相信我是十週年團慶主辦人的事實了

雖然這是將來幾年的規劃之一
不過我沒想到這一天會來得這麼快

剛剛圓滿落幕的聖誕 Party,讓我回想起當來賓時的害羞模樣
那是我第一次參加例會,同樣在鄉根
那一晚,很開心
也讓我見識到一群人聚集在一起的力量

明年也是我人生很重要的關鍵時刻
只剩下半年的役期、是不是該開始找工作了......etc
面對充滿不確定的未來,感覺到自己的渺小

要做的事情很多,時間卻愈來愈近
我開始緊張起來了

明年,還請大家多多幫忙

m(_ _)m

3 回應:

匿名 提到...

學長你好
我是55T的學弟
現在還在保一受訓
以後下單位如果到了安檢隊
還請您多多指教!!

隆美爾 提到...

你就是加我MSN的那位吧
我們非常期待你們的加入唷(招手)

匿名 提到...

學長@@我沒有加你的MSN耶
等等我找看看有沒有@@
有的話借我+一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