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好心人

傍晚趕著出門搭捷運,要去支援團祕會

適逢下班時刻,車廂裡擠滿了人,空氣很差
也許是這個原因,覺得喉嚨乾癢,呼吸不是很順,胸口悶悶的
於是把隨身攜帶的氣管擴張劑拿出來用
重新調整了呼吸的節奏,大約兩站的時間,漸漸的好了

過沒多久,坐在旁邊的小姐問我「你不舒服嗎?」
稍微解釋了一下剛剛發生的情形
她說他認識一位營養師,可以從飲食和生活環境調整體質
並且願意介紹給我
我突然想起來前陣子阿Sir也有跟我提過類似的課程
所以就婉拒她的好意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
在這個冷漠的大都市裡,還可以遇到這樣的好心人
不吝對週遭的人伸出援手

謝謝妳,好心的小姐

3 回應:

匿名 提到...

他是看你帥~~

大師"兇"

Knock 提到...

這課程是好還是壞阿...
是那種加入要繳很多學費的嗎..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