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蕩漾

我.等.很.久.了.

美靜...快來台灣吧

--
秉住了呼吸像沉入深海,凝視你竟然沒一句對白
怕一眨眼一切都不存在,連作夢都有現實來阻礙

讓一通電話任你去疑猜,要你去感覺我內心搖擺
不過幾天你就清醒過來,偏偏我痴心難改

心蕩漾,餘情未了的心蕩漾
記得你微笑時的臉,讓我有勇氣孤單
心蕩漾,淚滴落在湖心蕩漾
如果我什麼都保留,更讓你魂繫夢牽

我不想阻擋你在我心蕩漾,如果連遺憾我都不會欣賞
不是對誰都如此糾纏,只可惜你無緣分享
我沒有阻擋你在我心蕩漾,時光會撫平我想你的波瀾
痛哭一場,不代表悲傷,是我想要給你原諒

1 回應:

匿名 提到...

很開心還有你這個朋友,十幾年過去了,剩下的會有多少呢??不過我相信,喜歡美靜的人..應該都是長情的吧!?我也持續等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