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上任感言

還記得被通知當選團長的那一晚
我正在第一航廈南安檢線上執勤
那天晚上的感覺,我永生難忘

在這之前我總是覺得現在當團長似乎太早了
擔心自己學得不夠多
擔心自己能力不夠強
擔心自己口才不夠好

可是後來我想通了兩點

第一點是我的團員們都不怕了
那.我.到.底.在.怕.什.麼?
而且扶青團最可貴的地方就是
她給了我們修.正.錯.誤.的.機.會.
這是別的地方所沒有的

再來我想到的是
扶青團重視進來學習,出去服務
陽明團給了我很多學習成長的機會
現在有一個可以讓我為陽明團服務的機會
那我還有什麼好猶豫的?

雖然我們常會開玩笑說會當選團長都是被陷害的
但是現在我要謝謝所有的團員
給我這一年可以學得更多的機會
謝謝你們!

2 回應:

匿名 提到...

現在是自由身了吧?恭喜呦!

隆美爾 提到...

還沒唷~要到6/30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