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退伍!

六月二十九日 24:00
拔下B2公務門X光機的鑰匙,結束最後一小時的勤務
正式宣告退伍!

這十一個月以來,可以在自己最喜歡的環境服役
我是幸福的
現在要離開了,反而很捨不得

去年的五月三十一日,我在成功嶺上
十四中人性化的管理,雖然苦,卻也很懷念

七月二日,撥交保一總隊三峽營區代訓
如同天堂般的專訓,是役期中最沒有壓力的時光(跳鎮暴操除外)
五大一中的好山好水,是同梯公認最想再回去的地方

七月二十七日,來到了臺桃機場
身為航迷的我,就如同小朋友到迪士尼樂園一般

七月三十一日,正式分發到航警局安檢隊服務
是的,我是用服務的心態來服役的

我承認這邊的役男是要承受外界一些異樣的眼光
比如說:在機場當兵,很涼吼
我們苦笑說:是阿,航廈24小時的空調,是比較涼一些,所以只能穿長袖制服
或者是被高傲的地勤看不起等等
只能安慰自己說,反正一天就八小時的勤務,把班上好就好了

我必須要說,機場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你會碰到各種不同國籍的旅客
旅客們都會有不同的問題
像是機票、餐飲、吸菸室、危安物品、登機門等等
在協助旅客解決問題的同時,也強化了自己開口說外語的膽量
有的時候還要和旅客鬥智
因為有的人會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把危安物品或是水帶走
我們就必須想辦法防止這種情形發生
每天你會遇到的狀況都不同,真的很有挑戰性

剛剛下勤回到組部簽退
先前為了減肥已經好久沒吃五組的宵夜了
心想反正都最後一天了,就好好享用五組學長姐的愛心吧
離開航廈時,鼻頭突然有酸酸的感覺
下一次就要買票才能進去啦~~

航警局安全維護役 51T 退伍!

2 回應:

匿名 提到...

恭喜拉ROMMEL 登大人喔!....退伍後將是人生的另一個開始,祝福你~...記得要幸福喔~

Best regards
Jon+Ann+Joanne

隆美爾 提到...

謝謝妳們
我好感動喔~~~(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