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我真的是台灣人

今天早上去龍潭 E/S 拍照
我們和課長說明來意之後,稍微閒聊了一下
過了一會兒,課長看了看我,問我:你聽得懂中文吧?

囧 (為什麼這麼問?)

頂著大太陽在超大的 E/S 走了一圈,把應該拍的照片都拍完後回到課長的辦公室
繼續和課長討論剛剛拍的東西
感覺上他好像對我的中文能力還是存疑
大概是怕我聽不懂剛剛的對話內容吧
又再問一次我是哪裡人 =.=

我講話的口音很像歪果仁嗎?

在我很明確的表達我是台灣人之後,他才鬆了一口氣說:
因為你看起來很像韓國人,也有日本人的樣子,所以才有這個誤會

吼~~原來如此

不過,為什麼我老是會被誤認為是歪果仁呢?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