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今天很忙

早上七點接到電話
「小江,今天有沒有空去台中簽約?」
去年的最後一天,我代表公司出席拿下這個標
現在合約作好了,所以我去簽約也是很合理的
原本今天沒有外出的計畫,所以就答應了
本日行程:板橋-新店-豐原


先去板橋拿了大小章,在前往公司的路上接到一通電話
「小江,鳳林這邊出了一些狀況」
聽到這樣的開場白讓我皺了皺眉頭,事情一定不單純!

「歐洲的電纜線徑比較小,跟我們的接續材料尺寸有些不合
你聯絡一下製造商有沒有符合線徑尺寸的材料
如果有的話,你拿到材料之後直接飛花蓮,我在機場等你」
(註解一下,更換接續材料絕對比整條電纜抽換省本,而且快得多,
不然光是舊線拆除還有延放新線就不知道要幾天了)

『好,那我馬上打電話去安排』
本日行程:板橋-新店-桃園-花蓮 (咦,說好的台中呢?)


到了公司,開始打電話聯繫
問材料、問機票、問旅館
而且技師工作的時間同時還卡著北部這邊另外的工程
整個早上電話幾乎黏著耳朵
最誇張的是一邊用市話聯繫材料,同時用手機聯繫工地
居然還抽了空打了一張報價單去南投


最後確定沒有材料(不用去花蓮)、技師也建議要抽換電纜(看來要暫時停工了)
緊繃一早上的神經總算可以稍微放鬆,看看時間已經到中午了 @@
簡單的用過餐之後便驅車前往台中
本日行程:板橋-新店-豐原


簽約是很簡單的事,不過挺累人的
所有合約的正本、副本每.一.頁.都要蓋騎縫章,每一本都夭壽厚,大概只比辭海薄一點
公司之前有想要作一個蓋合約用的騎縫章(還是連續印章唷),不過一直都沒有作,現在嚐到苦果了
幸好抄件只要蓋契約以及封面,加上有受過蓋騎縫章的專業訓練
兩份正本、一份副本加上五份抄件,僅僅花了一個半小時就完成了
代價是握印章的右手超痛,翻頁的左手指紋快被紙磨平了


戲劇性的一天雖然累人,不過也不完全沒有好事
下班的尖峰時刻,國道一北上的楊梅、中壢、南崁、林口、重慶北各路段完.全.沒.有.塞.車.
開車這麼久以來第一次遇到耶~開心阿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