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9日 星期日

DJ初體驗

認識我的人大多都知道
當 DJ 是我從小的夢想
對廣播的熱愛已經超乎我的想像
自從昨天裝了網路電台相關的軟體之後,開始試玩
不過因為沒有麥克風,只能放音樂
今天趁著雨比較小的時候去黃色鬼屋買了耳麥一組
回家準備試音

「麥克風試音、麥克風試音」
聽到自己的聲音從喇叭傳來,還挺興奮的
原以為可以說點什麼,而我也有一些話想說
但我就是說不出口 (又不是要告白,是緊張個什麼勁兒 >"<)
我的麥克風恐懼症又開始發作了
只要一拿到麥克風,腦袋就一片空白
原本想了一堆要講的話,一瞬間通通都忘掉
好不容易勉強擠出幾個字,卻是結巴跟大舌頭
最後因為不知道該講什麼,只好猛播歌了

到了晚上,開始敢講話了
然後因為緊張,講話快了點,螺絲吃了一些
中間還接受用 MSN 來 call in 聊天或點歌
一時之間手忙腳亂
一面要把下一首要播的歌放到 Deck 裡面待命,開麥準備說話
一面要回覆 MSN 的對話
好有臨場感喔,呵呵

謝謝鳳凰參與今天的節目,妳的神來一句還讓我頻頻笑場
希望妳的網路狀況能夠再好一點,種花點心不要再斷妳的線了
下次一定讓妳聽到妳點的歌
謝謝抹黑隆美爾陣線聯盟的馬克斯和小強
你們的創意和回應讓我有了一些新的想法,也是歡樂的來源
謝謝這兩天之中一直被我打擾,幫我測試音量和音質的朋友夥伴們

下一次我一定會先做好功課再來 ON 現場,才不會不知所措
然後把一些問題解決之後還可以接 call in 電話
相信一定更有樂趣

謝謝妳們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