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8日 星期二

八週年團慶

去年七週年慶是賞櫻花,一千朵櫻花的佈景還真是壯觀
雖然剪花瓣剪到手快斷掉,但是薑母鴨的滋味很讚

今年容易多啦,沒有太多的佈置工作
流程也還蠻順的
印象比較深的就是中場我要偷偷出來換穿清朝的官服
換裝之後,到廁所照鏡子看看還有沒有需要調整的
從廁所出來時,正好有人要進來
他看到我之後愣了一下,自言自語的說
「吼,嚇死我了」
呃,我不是故意要嚇人的啦
誰知道這個時候廁所會有人進出 ㄟ( ̄▽ ̄ㄟ)~~~

之後的會後會也很妙
點的歌和出生的年代並沒有直接的關係阿
不要每次看到前奏就先看我咩~~~
雖然我點的王菲和陳潔儀都有點年代沒錯
但是我還是有點陳曉東阿......

難不成,是要我點水蜜桃姐姐嗎 =.=

有圖有真相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