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0日 星期一

愛兔宣言

既然都可以有愛貓宣言,我當然也要有愛兔宣言囉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對兔兔特別的喜愛
大大的眼睛看著你,嘴裡一邊若無其事的嚼著牧草
唉唷,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
凡是有關於兔子的東西總是可以吸引我的目光
在地下街看到彼得兔的盒玩
二話不說,直接帶整套回家
組裝起來後,還擺在電腦桌上好長一段時間

上禮拜逛明曜,發現彼得兔的專櫃,興奮的大叫跑過去
還引來旁邊店員的一陣注意
裡面鍋碗瓢盆毛巾杯子甚至於垃圾筒都有
好想通通帶回家喔
最後買了一套餐具組打算放在辦公室,這樣以後就不用免洗筷了
夠環保、夠健康吧 :p
(好吧,我承認其實是因為上面有彼得兔)
今天第一次用來吃午餐
果然味道都變好了
哈哈哈~

雖然一直很想養隻兔子
但是我還沒有做好相關的準備
所以遲遲沒有行動
畢竟這是一條生命阿,要嚴肅的看待這件事情
每天上兔板做功課,看大家分享飼養心得、可愛圖片
總有一天,我也會有屬於我的兔子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