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7日 星期一

研究所考試

三月二十五號,我帶著大家的祝福與期待進入考場
與各方高手齊聚ㄧ堂,準備一決高下
起了個大早,老天爺很賞臉的給了大晴天
不用在雨天騎車出門還真是件令人感到愉快的事

進入師大校園,很快的就找到我的考場位置
沒多久就開始考試了
剛開始的時候還蠻緊張的,花了點時間好好的把所有的題目看過一遍
思考作答的方向和答案紙的分配
真的開始作答的時候根本就忘記緊張這回事兒了
從頭寫到尾只覺得手很痛而已,握筆的手居然不會抖,真神奇
兩節考試下來,我看的大多都有考
感覺上題目比往年容易一些,但程度上應該差不多
至於分數怎麼樣就不是我能掌握的了
研究所考試寫得好不好不重要,教授給不給分才是重點
中午考完後步出考場,太陽灑在身上暖烘烘的感覺好棒
這個時候才真正的放鬆,突然覺得這也沒什麼嘛 ㄟ( ̄▽ ̄ㄟ)~~~

謝謝 PP Ann 一直以來給我的鼓勵與支持
不管是在尾牙後喝多的錢櫃還是網路上的MSN
總是苦口婆心的要我多讀點書,勇敢嘗試自己想做的事

我的戰友,IPP Lily
在我很緊張的時候,妳提出的觀點:
「我們只是去完成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這樣而已」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是這樣耶
希望下個月我們都會有好消息傳出囉

還有 Ken 團長
「隆美爾,考試前一天你唯一能看的就是看考場!」
這句話真的很好笑,我想應該可以獲選為陽明團年度十大金句之一吧

考完後回到家,看到 Jon 在MSN的留言
看了一下時間,回想到那個時候第一節剛開始沒多久
怪不得那個時候突然文思泉湧,下筆有如神助
看來集氣還是有效的

謝謝所有在考試當天,曾把雙手舉向天空,把氣借給我用的夥伴們
這一段時間以來,要不是因為有大家,不然我是撐不下去的
謝謝你們!!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