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

95聖誕板聚

好幾次聚會都沒寫遊記,為了留下一點回憶,先寫這次的吧

12/16,出門前看著毛毛細雨,很怕我的小豬(豬巴靈)淋到雨
這可是小豬第一次出門呢
帶了大隻的雨傘,緩慢的走到捷運站搭車
下車後,循著說明很快的就找到餐廳,有好幾位朋友已經到了
挑了一個拍照的好位子,拿出小豬開始試拍,調整參數

在等待的空檔,來了一位特別的人物
靜靜的走進來放包包,又靜靜的走了出去,引起現場一陣小騷動
大家都在猜這位漂亮的小姐到底是誰呀,怎麼從來都沒見過
後來才知道是老大的同學(芬芬,可以要電話嗎:p)
此時沒大沒小組的長老蛋頭來了,正猶豫著要坐哪個位子
大家慫恿他坐在陌生正妹的旁邊
蛋頭看了看椅子上的包包,還有我們期待的表情,他.退.縮.了.
經過我們再三的保證絕對不會有問題之下,蛋頭才半信半疑的坐下
後來還吃的很愉快呢,也不知道在high什麼,哼哼

所有人差不多到齊的時候,老大出現了
攝影組的馬上抄傢伙拍照
咦?怎麼不能對焦?電源明明有開阿
老大走到我面前說:阿你鏡頭蓋根本沒有拿掉是要拍什麼,一整個沒誠意
從此我又多了一個名字------安安隆
>///<
我真的不是臥底啦

這次取消了自我介紹,老大直接點名,順便發交換禮物的號碼牌
我還接到酷拉皮卡從上海打來問候的電話
接著就是吃吃喝喝,談天說地
今年的恐怖食物是由世傑中獎!

席間老大還想call out給安安.........囧
說真的我還蠻想聽到安安的聲音,不過我說老大,您就別再挖苦我了
雖然我人在曹營
但是我的心
依然在曹營阿XDXDXD
不管怎麼說,老大也是小豬拍的第一個人耶
這足以證明我沒有叛變啊!

到了重頭戲,交換禮物的時間
芬芬這次準備了彩球機,愈來愈專業了喔
我第一次搖號碼很大,超過參加的人,所以不算
第二次搖11號,自己的號碼,所以還有第三次機會
第三次,1號,也就是籤王---老大準備的禮物
最近抽獎運都還不錯喔 :p
最後就是拍照簽名什麼的
還檢查了我的小豬,看有沒有拍到什麼不該拍的照片 ^^"
臨走前還打電話給小棠------這一年多來都因故無法出席,受到詛咒的皮蛋兄
這次沒有火鍋可以聽,但是有大家的問候唷

散會後,剩下八個人轉戰華視對面的茶味先續攤,聊天看照片之類的
最後相約明年四月慶生會見囉
希望到時候我有神燈和鏡皇可用 XD

AnAn.Ro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