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 星期一

星波來虎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名字我笑了

到底是誰把 Simple Life 寫成中文的啦,害我笑不停

看到簡單生活節的廣告,陣容龐大、卡司堅強
不去現場感受一下真的會捶心肝哪
而且喜歡在創意市集亂逛的我,也期待著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攤子

星期六一大早,和鳳凰約在有蘑菇的大門口,等著簽到領工作證
接著到下一個帳棚蓋章換取識別手環(管制真嚴)
步行到市集區的草地上,費了好大的工夫才找到我們的攤位,主辦單位標示也太不明顯了
而且手上有攤位名單和位置圖的工讀生也太少了吧
多的是拿著大聲公四處閒晃或是手上什麼都沒有的......
擺攤前一直在等主辦單位來發繩子,因為要把後方的遮雨帆布掛起來,還可以擋風
四處詢問服務人員,每個人都說不知道 =.=
實在沒有辦法,只好拿包裝用的細繩擋著先
但是細繩怎麼檔得住強風,只好用行李箱和椅子壓著帆布腳,風來的時候或是每隔一段時間就坐在椅子上當土地公坐鎮 XD

一切準備就緒已經接近中午了,觀眾陸續湧入,每個攤位都是滿滿的人潮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盛大的場面了
客人一波接著一波來,根本來不及收錢啊!!!
這種感覺好棒喔~比起上回中正紀念堂一天只賣出一個鏡子的淒涼場景真是好太多了
雖然被前面的棚子擋住看不到大舞台,不過只要走出攤子就可以看到大螢幕,也算是不錯啦

看了這幾個月的市集,我發現女大學生的消費能力最高
不管是手機吊飾、鏡子鑰匙圈之類的,下決定很快
他們猶豫的是要買哪一個,而不是買或不買
這兩天下來扼殺了她們皮包裡不少的小朋友,實在有一點不好意思 :p

我同時也打破了外國人魔咒,這也證明了不是我帶賽阿
不然每次我一個人顧攤就會有外國人來買東西,這情況還真是喵
記得兩個禮拜前,同樣在華山
我才剛到沒多久就有個外國人來買明信片
身上台幣不夠,還拿出美金來要給我們 XD

十幾度的低溫,下了又停的毛毛雨,幾千人在廣場草地上,隨著音樂節奏搖擺哼唱、鼓掌吶喊

我感受到的,是熱情!

做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
星波來虎,明年見了!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