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今天是十三號星期五
也是傳說中很黑暗的一天

在上班途中,經過華江橋下的迴轉道
看地上都是小碎石,旁邊還有砂石車
於是放低車速以免滑倒

一位小姐很快的超過我
眼看她就要撞到停在更前方的機車
為了不想撞到前方的機車,女騎士立即煞停
碎石路上的車是很不好操控的
我看到前車的輪胎鎖死,連人帶車以滑壘的姿勢滑了出去

OUT!
裁判面無表情的舉起右手判她出局

為了不想撞到她,我也馬上煞車
龍頭一偏,我的車也倒了
幸好當時車速已經不快,已經幾乎是停車狀態了
所以我沒事,只有車子熄火而已
前面那位小姐就沒有這麼幸運了
過了橋後的幾個紅綠燈都還有見到她,左手掌似乎受傷了
更讓我吃驚的是,她的車速還是很快
嘖嘖

上班遇到很大的會議場
四百杯咖啡茶、一千兩百份點心
二十幾盤點心餅乾放在後場,還真是壯觀
最近這幾天上菜都搞得像在表演特技一樣

整天就是永無止盡的收杯盤
在洗碗區還差點把 Highball 杯打破
平常拿慣 11oz 的,換拿 9oz 的手就容易滑
幸好我眼明手快,救了杯子一命

下班後利用一點時間通過升等考試
應該很快就可以調薪了

誰說黑色星期五沒有好事呢?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