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

這是值班第一週的感覺

熟識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是一個極度喜愛飛機的人
原本以為在機場就可以看到很多飛機

不過......

在航厦裡面是能夠看到什麼鬼飛機啦?
只看得到crew和旅客 >"<

反而是回到寢室,還可以看到窗外航郵中心旁一點點的垂直尾翼和發動機

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前天有看到蘭花機從我窗前飛過 (大心)


還有,我真的覺得一進到機場我的智商瞬間變低
大概是以開根號的幅度下滑吧 =.=

還記得從三峽到機場的那一天,趁著空檔和同學在總局周圍閒晃
在靠近梅花的維修棚時,我居然脫口而出一句至今仍然無法解釋的話:
哇,怎麼會有這麼多飛機!
機長在旁邊很冷靜的說:把拔,這裡是機場,當然會有很多飛機阿

喵的,不要再恍神啦!



順便紀錄一下這是我的第一百篇 :p

1 回應:

匿名 提到...

不管周遭的人事物如何變化

記得要永遠保持清醒

不管何時一定要清楚 你當下是在做什麼...

水天 需卦

祝你 一切平安順心

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