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好冷的跨年夜

一如預期般的,坐公務門下班
人家歡樂的倒數三二一,我們在警備車上倒數
感覺差好多

十點多華航有位地勤姊姊下班
過公務門時跟我說新年快樂
她看我好像沒有迎接新年的喜悅,問我:
你該不會要在這裡過吧?
我點了點頭
看她一臉同情的樣子,我笑了

也許跨年夜亮哥心情好吧
車子沒有馬上開回隊部
方向盤一轉,帶我們去竹圍漁港看煙火
沒有高空施放的壯觀炫麗
低空煙火的熱鬧繽紛還是滿足了我的小小心靈
雖然隔著車窗,不管怎麼樣,能夠現場看煙火感覺還是不錯啦

Welcome,2008!

2 回應:

匿名 提到...

= =

你比我幸運多了


我在濱海路防制車禍 (支援外社所)

本來10點就下班

誰知道主管給我改班 10~06

連煙火都沒得看

只有浪花


放假前一天 (投票日)

還要從晚上10點上到6點

到苗栗最快也8點了

我真是他x的衰

隆美爾 提到...

剩沒幾個月啦
你們在外勤單位真的比我們辛苦多了
加油加油!
一起撐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