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警察叔叔

剛剛在安檢線上,遇到有一家人出遊

小蘿莉過金屬門之後,問她父親
「把拔,為什麼要檢查啊?」
『為了大家的安全阿』
「那我們可以去搭飛機了嗎?」
我說:當然可以啊
然後向她揮手道別(和藹可親貌)

接著小蘿莉的父親說
『跟警察叔叔說再見』

我苦笑道
「不要叫我叔叔啦」(還要帶一點點鼻音裝可愛)

『好,那跟警察葛格說再見』

「警察葛格再見」 *揮手

(大心)

果然是可塑性最高的小蘿莉啊

蘿莉無限好~~

4 回應:

匿名 提到...

=___________=

我都被叫叔叔

來和解的民眾叫我底迪 Orz

匿名 提到...

來你這邊看看你最近的生活
順便告訴你一件事
既然學生要聽老師的話
那就乖乖去寫點點名吧!
因為我剛剛點了你
哈!

隆美爾 提到...

YES SIR!

匿名 提到...

警察爺爺不可以騙小孩子...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