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6日 星期二

遲來的正義

幾年前辦的生日會上,認識一位美靜的歌迷 L 先生

在黑特板看到一篇有人被同學欺負的文章
同學的惡形惡狀,囂張行徑令人髮指
當時並不以為意,畢竟這個社會充滿了很怪的事情

後來知道 L 先生就是受害者,讓我非常震驚
言談中我覺得他對人是感到失望的,很不信任的
視窗傳來的一字一句,都是他內心最沉痛的呼喊
跟他同年齡的人這時應該都在享受人生最精華的時光
而他,卻要承受這麼大的精神壓力與威脅
聽了真的很心疼

L 先生希望我可以上去推文,幫他加油打氣
雖然我沒有認識的律師可以幫忙打官司,但是推文一定辦得到
而且,還把班上同學具鄉民身分的都找來一起推

剛剛下班回來,看到 L 先生留言告訴我他勝訴了
感覺得出來他很開心
在這裡也要恭喜他
也希望勝訴能夠讓他重拾對人的信心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