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5日 星期四

恐怖帶電體

今天抓餐具的時候,在布巾間數米底(米色底布,鋪在檯布下面的)
阿姨說,外面車上有剛洗好的可以先拿去用

於是拖了一台空的布車過去,開始把我要的米底搬到車上
哇~還是剛烘好的耶,好柔軟,又暖暖的,摸起來好~舒服喔!

才數到第三條就覺得不妙
每當我把手靠近那一車洗好的布裡面,就會批哩啪啦作響
然後手就會覺得麻麻的

喵的,是靜電!

剛開始只有些微的刺痛,並不以為意
慢慢的,刺痛的感覺愈來愈明顯,有點受不了
如果把現場燈光都關掉,我敢發誓,一定看得到火花
而且搞不好還可以弄成小型的煙火秀

後來想到,乾燥的環境很容易產生靜電
剛烘乾的布放在塑膠材質的車上,當然很容易產生靜電囉
所以我趕快跑去廁所洗手,把手弄濕,而且故意不完全擦乾
嘿嘿嘿,我果然很聰明啊,哈哈哈!

回到車子旁邊,以為一切都沒問題了,完全沒有戒心
沒想到......

弄.濕.的.手.被.電.到.更.痛!

什麼鬼!這樣是要我怎麼抓布啦 >"< 阿姨說剛洗好的布就是這樣,不然晚一點再來抓 可是這些布晚一點翻檯就要用了 只好含著眼淚,用手指捏著布,拼命拉到我的車上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