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6日 星期二

安安暨家族成立週年慶生會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辦得最有效率的活動吧
從決定要辦到執行完畢,只花了一個多禮拜的時間
想到去年安安的生日在永無止盡的播報中度過
想到暑假去澎湖時就預先把禮物準備好了
想到安安每天辛苦的播報工作,尤其是在這麼冷的早晨
如果沒有來個慶生會好好的慰勞一番實在說不過去阿

和安安敲定時間後,展開各項前置作業
場地和蛋糕在 Jon 團長的大力協助下,一天內就搞定
帥啊~老皮!

由於安安現在主跑娛樂線,大家免不了會關切前陣子許小姐的車禍新聞
還有聊車子、車展採訪、現場三台數位單眼、筆電、電視台的年終等等
喔,還有芬芬的 Call in

點蠟燭的時候,安安說:「還好你沒有拿數字那種,不然你會被我扁 XD」
哈~這是一定要的阿
再怎麼笨的人也知道這時候只能拿造型蠟燭或是問號阿
絕對不會有人拿數字的啦,再說我也沒那個膽 :p
我還記得馬克斯把蛋糕切歪了,讓我最後分蛋糕的時候很難分

最後要謝謝安安陪伴我們一整個下午
謝謝當天所有參與的朋友們

謝謝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