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謝謝大家的祝福

今年總算是個風調雨順的生日
首波梅雨鋒面報到卻是晴朗的好天氣
依稀記得去年生日是個颱風夜

Ernie
謝謝你犧牲睡眠搶頭香,你的誠意神明有看到,不過陽明之旅我跟不到了......

鳳凰
謝謝妳給我機會去台中玩,沒有全程參加很可惜
這次還推出新產品,真是太酷了
下雨的事,本人謹代表台中市土地公同業工會向妳致歉,下次會小心的
我已經把線上購物系統弄好囉,裝潢一下就可以進駐了
希望去東京擺攤可以讓妳一戰成名

Gary
謝謝啦,下次那種要走很多路的要修正一下行程,腿會斷掉

Angelina
謝謝妳的無嘴貓蛋糕,那個士多啤梨讓我口水直流

Ken
謝謝指教,我知道你都是為了我好,感恩

Justo
下一次又要隔很久才能見到你了,好想你喔

學長
我脫離你的魔掌啦,hahaha

Phil
我同學說手上畫眼睛會抽到好籤耶
但是絕對不能畫了眼睛又塗綠油精
不然......

老V
雖然喜歡美食,可是我不想加入阿肥的行列啊~~~
有沒有可以拼命吃又不會胖的方法?

519
謝謝你的三賀,都快發爐了 :p

Lily
謝謝妳的祝福,平安退伍最實在

Knock
後面那一句也是要看完的,haha

Marco
我不用抽籤啦,哪個機場有缺就得去哪裡了。希望松山缺人啊~~

May
謝謝妳帶我進入陽明團,讓我可以認識這麼多優秀的夥伴

Ellen
謝謝妳的電風扇,這是要直接寄來我家嗎?

Sandra
我也不想當太久,時間到了我就會回來了 XD

Jon
本來想要低調的,結果還是辦了聚餐,謝謝啦

Ashley
謝啦

Demmi
黛咪姊真聰明,一看就知道是什麼意思,謝謝妳

小強
很抱歉在你需要用人的時候請辭,等我把欠國家的還完之後會再歸隊的

小胖
你拍的照片都有貓,真神奇。
另外還要謝謝你還幫我買書,這些工具書很好用

謝謝眾位老師的祝福,還記得我這個小腳色

除了生日之外
今天另一個讓我關注的事情是海東青航空的新玩具今天飛來台灣了
很快就會加入航線提供載客服務囉

今年碰到了很多人,很多事
特別是在飯店工作之後,開始忙碌了起來
很辛苦,不過我覺得很快樂,很充實

回顧去年的願望
除了手還是沒人牽之外,一切都很好

3 回應:

小強 提到...

哈哈 沒什麼好抱歉的啦...
CIA 的職務本來就義務性的
妳能夠上來幫忙~我都還要代表 CIA 站務群感謝您了呢 XD

剛剛在 MSN 聊的事情別想太多...
我只是認為我該有我自己的方向...
就這樣 ^^

匿名 提到...

你的餞別會,我也沒跟到
不然應該送個"為國爭光"的紅布條給你的
一路順風....
至於抽籤,神會告訴你要去那裡的..

ps:東京,我感覺是要去血拼,不是去擺攤的..

匿名 提到...

期待餞別會的時候大吃特吃了...
也祝你一路順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