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致猴先生

有一件事情我必須清楚的讓您知道

在 竹夢踏實幼婷情報局 中,我只是家族的一份子
雖然我加入的時間很早,或許有人把我歸類在大老級的
但事實上,我和所有其他的家族成員一樣,並無享有任何的特權
對於您被踢出家族,無法參加慶生會同樂一事,我個人深表遺憾
但這是家長的管轄權,我不能、也不應該干涉
所以很抱歉,您找錯人了



另外我想引用芬芬之前跟您說過的一段話:(已獲得原作者同意節錄)

現實生活沒有朋友的孤單我可以體會
但是,為什麼一定要找主播等公眾人物當朋友呢?
也許她們比較不容易拒絕你,因為你是fans
但是,同樣的她們離你更加遙遠
除了參加聚會,幾乎不可能有什麼交集
那麼,你為什麼要那麼在乎人家有沒有回你的留言跟信,看你的部落格
你過度強求什麼,過度患得患失
只會讓旁人對你反感,覺得你在騷擾主播,覺得你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曾經有家族朋友在會後試著主動跟您寒喧
但是您卻沒有給他任何的回應,我只看到您直接趴在桌上
試問這樣的交流有意義嗎?

當您在抱怨為什麼大家都聽不懂您說的話
當您在抱怨為什麼大家對您很冷漠的時候
請先思考您對於改善這個問題作了哪些努力

記得不只一次跟您說過,不需要去假設還沒發生或者是根本不會發生的問題
我知道跨出第一步很難,但是廣告說的好:你不刮開,怎麼知道裡面是什麼

我能夠幫您的就這麼多,其餘的就要看您自己了

祝好運!

Rommel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