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入伍前一夜

這一天終於到了

雖然很早以前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盡量讓自己的心維持平靜
不過,晚上接到 Jon 的電話還是讓我哽咽了
所以後來對話的回應就變成嗯、喔、好、我知道、謝謝...etc
深怕多說幾句就會忍不住,呼~

媽一直問要不要去送我
很明顯可以感覺得出來做母親的擔心
這也難怪,從宜蘭回來之後就沒有離開家
算一算也快八年了

謝謝世傑幫我這麼多,從申請之前一直到入伍前一天
以過來人的身分不厭其煩的指點細節,真的很感謝
你送我的禮物我會好好保存,將來我退伍之後再物歸原主
畢竟,那是你這輩子很重要的回憶

最親愛的陽明夥伴們,大家的祝福我都深深的感受到了
能夠帶著大家的期待與祝福進去,我是幸運的
這禮拜講習會沒辦法去了,第一次缺席例會,感覺就是怪
結束後大家還要一起製作交接團刊呢,我卻幫不上忙......
那瓶大吟釀已經冰在冰箱了,打算結訓回來時用來慶祝的
這邊先跟大家約,到時候一起來飲一個
一定喔

謝謝眾位老師和主任的加持,伯爵茶真的很讚

安安,沒有妳的早晨真的是黑暗的

小強,你說 6/10 懇親會要來看我,不能食言喔,凹蛋員外一起來啦

芬芬,雖然我不在,但是妳的好搭檔皮蛋在阿,妳虧他就好了

千田,我們居然是同梯耶,成功嶺見囉~


現在



已經準備好盡我的義務了!


再~見~~

再~見~~


########## Ashley 請幫我填 IOU 單 ##########
歡喜人:Rommel
Remark:因為服兵役的關係缺席交接典禮,真的很抱歉
祝陽明團第十屆交接典禮圓滿成功
IOU:Flickr相簿 pro 帳號兩年($47.99)
############################################

1 回應:

GT Vision 提到...

地線寶寶來啦~~
旁白:小G~是個好孩子
小G:再~~~見~~~~~哈哈^^
旁白:小R~要小心喔~不要再亂跑啦 ><"
小R:不要~~嘻嘻~~咦~!@@
旁白:小R快去睡覺了
小R:再~~~~~~~見~~~~
小G、小R:~~~~再~~見~~~~~